呼和浩特市民政局举办“聚力北疆心向党 民政巾帼绽芳华” 主题插花活动

  2024-03-13   来源:呼和浩特市民政局机关党委  

呼和浩特市民政局

举办“聚力北疆心向党 民政巾帼绽芳华”主题插花活动


人间最美三月天,春花烂漫展新颜。为庆祝第114个“三八”国际妇女节,引导广大民政女性干部职工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弘扬时代精神,展现巾帼风采,市民政局“聚力北疆心向党 民政巾帼绽芳华”为主题,举办三八妇女节插花艺术活动。

活动现场,花香四溢,春意盎然。花艺老师首先为参与者们详细讲解了包装花束的基本技巧,花卉的选择、颜色的搭配、花枝的修剪等。同时还分享了各种花卉所蕴含的花语和祝福,使大家在馥郁花香中不仅感悟取舍之道,更能领会古雅之美。

在包装花束的过程中,广大女性干部职工充分发挥创意和想象力,将一朵朵鲜花巧妙地组合在一起,创作出了一幅幅美丽的插花作品。这些作品既展现了女性的细腻与温柔,又表达了她们美好生活的追求。


此次活动不仅为女性职工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同时也增进了同事之间的友谊与交流。大家在相互帮助、相互欣赏作品的同时,也分享了自己的心得和生活感悟,共同庆祝这个属于女性的美好节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