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赴春天之约·绽巾帼芳华”赛罕区民政局 开展庆祝“三八妇女节”主题活动

  2024-03-13   来源:赛罕区民政局  

赛罕区民政局开展“赴春天之约·绽巾帼芳华”主题活动


为营造浓厚的节日氛围,弘扬新时代女性力量,展现新时代女性风采。近日,赛罕区民政局组织开展“赴春天之约·绽巾帼芳华”主题活动。

首先,女干部职工们各自交流女性健康知识经验,如对清淡饮食、不能过度减肥、充足睡眠、坚持运动等方面进行探讨交流,养成健康生活习惯,以积极的心态从容面对生活和工作压力,不断提高自我保护意识,成为自己健康的第一责任人,为家庭、为社会作贡献的同时,绽放女性独有的风采。

其次,在手工制作环节,女干部职工们展现了出色的创造力和耐心。她们巧手翻飞,制作出了精美的郁金香花瓣、花径、花叶。这些作品不仅体现了女职工们的艺术才华,更寄托了她们对生活的热爱和对美的追求。

此次活动不仅展现了女干部职工们的风采和魅力,更让她们在忙碌的工作之余感受到了节日的温暖和关怀。赛罕区民政局李中华副局长表示,在今后工作学习中要举办更多丰富多彩的活动,为女干部职工们提供更多展示自我、交流学习的平台。同时,也希望通过这些活动,进一步激发女干部职工的工作热情和创造力,为推动民政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多的巾帼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