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民政局荣获首府模范机关称号

  2023-06-09   来源:呼和浩特市民政局机关党委  

热烈祝贺市民政局被命名为“首府模范机关先进单位”

近日,呼和浩特市委组织部 市委直属机关工委印发了《关于命名“首府模范机关先进单位”的通知》,呼和浩特市民政局被命名为“首府模范机关先进单位”称号

近年来,呼和浩特市民政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牢牢把握“围绕中心、建设队伍、服务群众”职责定位,积极践行“民政为民、民政爱民”的工作理念,扎实开展以讲政治、守纪律、负责任、有效率为主要内容的“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首府模范机关创建工作,以高质量党建引领机关建设。

荣誉的取得不是终点,而是新征程新起点。下一步,呼和浩特市民政局将倍加珍惜荣誉,凝心聚力,以“创新创先建设年”为牵引,按照市委组织部 市委直属机关工委要求,再接再厉做好后续工作,为首府模范机关单位增光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