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政部社会福利中心来我市调研养老服务工作

  2023-03-21   来源:呼和浩特市民政局养老科  

32021日,民政部社会福利中心党委书记、主任甄炳亮民政部社会福利中心调研宣传部副主任赵洁等一行来我市调研基本养老服务体系建设及居家和社区基本养老服务提升行动等养老服务工作。

甄炳亮一行实地调研了提升行动服务对象以及赛罕区乌兰察布东路街道居家和社区养老服务中心、赛罕区仕奇社区蕾娜范养老服务综合体、呼和浩特市泽惠养老产业发展中心、玉泉区建华北街居家社区养老服务中心,详细了解我市养老服务体系建设及开展居家和社区基本养老服务提升行动推进情况。

  

21上午召开的座谈会上,市民政局汇报我市养老服务体系建设的基本情况以及实施居家和社区基本养老服务提升行动推进情况。

甄炳亮在听取我市工作汇报后认为,呼和浩特市基本养老服务体系建设及居家和社区基本养老服务提升行动工作思路清晰、措施到位、有前瞻性、成效明显。

自治区民政厅副厅长成红亮呼和浩特市副市长马丙全市民政局局长武成义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