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丙全副市长调研养老工作

  2023-03-10   来源:呼和浩特市民政局养老科  

202338日下午至202339日上午,马丙全副市长对我市部分居家和社区养老服务中心运营情况、内蒙古(呼和浩特)养老产业与事业协调发展论坛筹备等情况进行了调研。

在新城区呼哈路、玉泉区康乐、赛罕区仕奇居家社区养老服务综合体进行调研时,马丙全副市长一行听取了三家居家和社区养老中心负责人对社区嵌入式机构运营、老年人入住老年人活动场所康复器具人员配备等情况介绍详细了解入住嵌入式养老机构收费、长护险补贴、家庭养老床位服务与管理、企业运营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等。

马丙全副市长指出,开展居家和社区养老服务要满足老年人多层次、多样化的需求要让企业挣钱。同时要加强服务监管,做到可持续、服务优

调研内蒙古(呼和浩特)养老产业与事业协调发展论坛筹备情况时,马丙全副市长一行实地查看了敕勒川草原千人会议中心、恼包村文化旅游区以及云洲熙府养老项目。马丙全副市长要求,举办养老产业与事业协调发展论坛在突出展现我市近年来养老产业与事业取得的成就的同时,更要展现“草原都市、美丽青城”的最美元素,让宾客高兴而来满意而归

马丙全副市长同时对泰康之家•蒙园建设项目,和林县行政区划进行了调研。

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武成义,市政府四级调研员杨勇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