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和浩特市民政局召开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攻坚推进会

  2023-03-01   来源:呼和浩特市民政局  

228日上午,呼和浩特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武成义主持召开了市民政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暨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市和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攻坚推进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调研员,机关各科室及局属单位负责人和创城专班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市委、市政府关于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暨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市和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攻坚推进会议精神,对市民政局下一阶段攻坚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决定成立攻坚工作领导小组,制定攻坚方案,建立日调度机制。同时对文明城市创建3月份网报档案、实地测评迎检及“青城有爱 创城有我”学雷锋志愿服务月重点任务进行了梳理解读,要求各相关科室和局属各单位紧盯目标不放松,扎实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会议指出,我市将于3月中旬迎来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实地测评,时间紧、任务重,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我们必须要争分夺秒,容不得丝毫放松懈怠。各责任科室、相关局属单位既要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又要协同作战、合力攻坚,确保每一项创建工作顺利实施、取得实效。

会议强调,各相关科室和局属单位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紧迫感,特别是对街面流浪乞讨人员、路名牌公益广告设置、中小学校园周边环境整治施行日督导,并每日反馈调度情况,下大力气狠抓整改落实,全力攻坚,高效优质推动突出问题有效解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