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和浩特市民政局机关党委组织开展践行初心使命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党日活动

  2023-02-22   来源:呼和浩特市民政局机关党委  

为进一步加强党员思想教育,增强党组织凝聚力、战斗力。217下午呼和浩特市民政局机关委联合局机关党支部和精神康复医院第一党支部共同前往多松年烈士故居进行参观学习,联合开展“践行初心使命,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党日活动。

参观中,全体党员跟随讲解员仔细聆听了多松年烈士的生平事迹,瞻仰了珍贵的历史资料,深深体会到多松年烈士的一生,是极其短暂的一生,也是光荣辉煌的一生,他在追求共产主义崇高理想的道路上奋斗不,为革命事业献出了年仅22岁的生命

参观结束后,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李美云同志“学习党的二十大 红色故事我来讲”为主题进行宣传讲解。全体党员纷纷表示,革命前辈留下的足迹和创造的伟大事迹,值得我们永远学习,更加深刻认识到无数革命烈士为了争取民族解放坚贞不屈,深切体会到革命精神是我们不断开拓前进的勇气和力量作为一名党员,我们要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凝聚力量,作为一名民政人,今后会不断践行“民政爱民、民政为民”理念,用更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立足本职岗位,干好工作,服务群众、服务社会,为首府经济社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