见证幸福时刻!和林格尔县民政局婚姻登记处倾情做好2.14婚姻登记服务

  2023-02-14   来源:和林格尔县民政局  

见证幸福时刻!和林格尔县民政局婚姻登记处倾情做好2.14婚姻登记服务


214,和林格尔县民政局婚姻登记处异常忙碌,前来领证的新人已经排起队等待领证,迎来了今年第一个结婚登记的“小高潮”。

为积极应对今年第一个结婚登记高峰,和林县民政局在婚姻登记处增派了6名工作人员,并进行分组,提前谋划制定预案,认真做好相关准备工作,全力为每对新人提供优质、高效的婚姻登记服务。婚姻登记处接受电话预约和现场预约,并提供咨询指导,确保结婚登记人员证件齐全,手续完备采用流水作业的方式,窗口人员全面详细地讲解结婚登记所需的手续,细心耐心地指导当事人填表格,准确无误地制作结婚证,工作人员提前半小时到岗,中午不休息,下班时间延长至18,确保当天所有符合结婚登记条件的当事人都登记成功在领取结婚证后,为新人拍照记录下幸福的瞬间,营造了温馨浪漫的氛围。

1418,88对办理婚姻登记的每位新人均如愿领取了结婚证,高兴而来、满意而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