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和浩特市民政局组织开展预算绩效管理培训

  2023-02-15   来源:呼和浩特市民政局财务科  

    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全面实施预算绩效管理的意见》、财政部关于印发《项目支出绩效评价管理方法》等文件精神,加强我局预算绩效管理,推进建立全方位、全过程、全覆盖的预算绩效管理体系。213日,呼和浩特市民政局举办了民政系统预算绩效管理培训班,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瑞俊同志参加了培训,并对民政系统预算绩效管理工作提出了要求。

此次培训邀请了中央财经大学曹堂哲教授和内蒙古华才会计师事务有限公司注册会计师要永利老师,对绩效管理工作政策进行了全面梳理;对二十大报告关于绩效管理工作的要求进行了详细解读;对民政业务绩效管理实务围绕目标设立、报表填报、撰写报告等核心内容进行了详细讲解。通过培训进一步落实预算绩效管理工作的要求,开拓了民政系统财务工作人员的思维视野,增强履职能力,助力民政工作提质增效。

本次培训为期半天,采取线下方式进行。局机关和局属各单位财务人员及重点建设项目相关同志参加了此次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