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民政厅 呼和浩特市人民政府 厅市共建促进首府民政事业高质量发展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举行

  2023-01-30   来源:呼和浩特日报  

1月30日,自治区民政厅 呼和浩特市人民政府 厅市共建促进首府民政事业高质量发展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在我市举行。

自治区党委常委、市委书记包钢,市委副书记、市长贺海东,自治区民政厅党组书记、厅长姜宏出席签约仪式。
此次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的签约,旨在通过健全机制、搭建平台、共享信息等路径,建立厅市合作机制,在“十四五”时期,充分利用各方面有利政策,推动呼和浩特市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改革完善社会救助制度、加强基层社会治理、积极应对人口老龄化等各项工作提档升级,在政策制定、资源统筹、项目布局等方面厅市联动,形成共建格局,共同推进呼和浩特市民政事业高质量发展。

签约仪式前,双方进行了座谈。市领导曹思阳、马丙全,自治区民政厅、市民政局相关负责同志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