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民政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朝克慰问呼和浩特市殡仪馆干部职工

  2023-01-26   来源:呼和浩特市民政局办公室  

120日,自治区民政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朝克深入到呼和浩特市殡仪馆进行慰问,厅社会事务处处长李国平陪同。朝克副厅长代表自治区民政厅送上节日慰问金,为殡仪馆全体人员送去祝福与关怀。

召开座谈会听取情况汇报后,和殡仪馆工作人员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了他们的工作情况,工作流程,以及春节期间的工作安排。他对呼和浩特市殡仪馆一年来取得的工作成绩,特别是在疫情防控、规范管理、安全生产等方面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殡仪馆工作人员直接面向群众,要认真细致做好本职工作,要在服务质量、服务细节上下足功夫,更好地为办事群众提供优质殡仪服务,要加强对一线职工的关心关爱工作,要抓好安全生产管理工作,及时组织人员排查消除安全隐患,严格落实春节等节假日期间值班制度,确保殡仪服务业务正常安全有序运行。

呼和浩特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武成义,党组成员、副局长黄海龙陪同慰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