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和浩特市民政局春节前慰问退休老干部

  2023-01-24   来源:呼和浩特市民政局人事科  

2023120日上午,呼和浩特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武成义在市民政局会议室亲切慰问退休老党员、老干部骈同生同志,武成义局长代表市民政局党组向骈同生同志及家人致以新年的祝福。

交谈中,武成义局长了解到老同志的身体状况和家庭生活幸福美满。疫情期间作为一名老党员、老干部身先士卒,积极参加社区的疫情防控工作,特别是在市民政局党员活动和巡察期间,作为离退休老党员还积极参加市民政局的党日和创城活动及巡察谈话。对此,武成义局长深表感谢和敬意!骈同生同志深情地说:“衷心感谢市民政局党组织的关心关怀,疫情期间在新闻发布会上看到市民政局局长武成义的新闻发言和一年取得的工作成效,说明市民政局这一届领导班子工作做得强劲有力,感到很欣慰。同时,相关科室在日常工作中也时刻挂念着离退休老干部,对你们的工作感到非常满意。我将一如既往发挥老党员余热,尽己所能贡献自己的力量。”

武成义局长最后说:“再次感谢骈同生同志对民政工作的关心支持,并代表局党组送上慰问金和体检卡,希望老领导保重身体,继续支持民政工作。”

下一步,市民政局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要把更多关怀和照顾送到老党员和困难党员家中,把他们安危冷暖放在心上,主动为他们排忧解难,全面做好老干部服务保障工作,为他们安享幸福晚年创造良好的条件。

局机关人事科、办公室、机关党委相关负责人陪同参加慰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