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和浩特市民政局举办养老机构等级评定培训会

  2023-01-19   来源:呼和浩特市民政局养老科  

为进一步做好养老机构等级评定工作,全面提升养老机构运营管理服务水平,市民政局于近日举办了市养老服务机构等级评定培训会,对养老机构等级评定国家标准实施指南(试行)及准备事项进行了培训。

会上,市民政局养老服务科樊涛对养老机构等级评定相关工作进行了部署

随后,内蒙古民生养老服务评估发展中心进行了等级评定具体内容的培训,内容包括养老机构补贴的规范化、等级评定程序的细化、等级评定流程的优化、《养老机构等级划分与评定》国家标准实施指南中4大类、40小类及下属细分小项的赋分依据和操作说明、各类评分项之间的逻辑关系、最终得分的计算公式、APP的下载与使用。内蒙古民生养老服务评估发展中心还与参训人员进行互动交流,答疑解惑,确保此次培训达到预期效果。

各旗县区民政局分管领导、养老股全体同志、全市52养老服务机构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