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和浩特市民政局召开9月份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调度会

  2022-09-15   来源:呼和浩特市民政局  

913日下午,呼和浩特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武成义主持召开了市民政局9月份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调度会,相关科室负责人和创城专班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市委宣传部近期关于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调度会主要精神,通报了市创城办《关于印发呼和浩特市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测评8月档案审核结果的通知》、《关于呼和浩特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8月份网上申报材料审核结果的通报》、《第三方模拟国测实地测评结果》及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开展情况。在各科室的通力配合下,民政局创建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果,需再接再厉、继续保持。

会议指出,本月网报、实地测评、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和新时代文明实践任务清单已下发到11个责任科室,要抓住整改“窗口期”,反复对标对表,严格按照清单把本月工作做实做细做好。

会议强调,中央文明办实地测评在即,全体工作人员切不可出现“停一停、歇一歇”的麻痹思想,要持之以恒、久久为功。网报和新时代文明实践指标对应的活动要提前策划、细致安排、认真组织,确保每一场活动都高质量开展。专班及各科室要继续全面做好创建工作,更要用心、用力、用情,为全市争创文明城市贡献民政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