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0名社区医疗卫生岗面试工作圆满结束

  2022-08-25   来源:呼和浩特市民政局  

为进一步加强社区工作人员队伍建设,提升基层治理能力,解决疫情期间社区医疗卫生岗工作人员短缺的问题。20227月,市民政局、市卫健委、市人社局组织招聘了300名社区医疗卫生岗工作人员。本次招聘报名3267人,审核通过1726人,按照简章要求除符合优先录用条件的82人外,剩余的1644人均采取结构化面试等额录用。2022823日在呼和浩特市商贸旅游职业学校顺利开展了300名社区卫生岗工作人员面试工作。实际参加面试855人,共安排10个试场,70位面试官同时进行面试。

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武成义率队巡视面试组织保障工作,实地查看考点的面部识别入场通道、面试试场、候考室、视频监控室等场所,详细询问人员流调、进入考点测温、核酸报告验证等情况,并对考生、面试官、工作人员各个环节抽签情况进行监督检查,现场提出了具体指导意见,确保面试工作公平公正、公开透明的进行。

300名社区医疗卫生岗工作人员录用报到后将与3月份招聘的200名人员组成呼市独有的一支500名专业人员核酸检测实验队伍,进一步夯实社区疫情防控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