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和浩特市盲人按摩医院党支部前往乌兰夫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4-04-10   来源:呼和浩特市盲人按摩医院  

为继承和发扬中国共产党艰苦奋斗的优良传统,近日,呼市盲人按摩医院党支部书记、院长云春兰带队前往乌兰夫纪念馆开展缅怀革命先烈·弘扬爱国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走进庄严的展厅,党员干部们深入了解了乌兰夫同志的革命岁月,目睹着一件件带着历史记忆的照片和实物,乌兰夫同志光辉的革命历程如一幅幅画卷在大家面前缓缓展现,把大家带回到近代以来跌宕起伏、波澜壮阔的难忘岁月,特别是为内蒙古的民族解放和建设发展做出的卓越贡献,深切体会了乌兰夫为代表的革命先烈们崇高的革命理想、坚定的共产主义信念,从而进一步坚定了自身的理想信念。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缅怀了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增强了全体党员知史爱党情怀,同时,党员干部将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更加昂扬的斗志投入到工作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