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罕区民政局党支部开展“关爱贫困家庭”主题党日活动

  2024-04-07   来源:呼和浩特市赛罕区民政局  


为充分发挥基层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用心用情关心关爱困难群众,近日,赛罕区民政局党支部深入黄合少镇集贤村,开展“关爱贫困家庭”主题党日活动。     

在活动中,党员们与困难老人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仔细询问了贫困老人的家庭生活、健康状况、子女教育等情况,并详细了解当前所面临的困难和需求,鼓励贫困老人要勇敢面对生活的挑战,保持乐观向上的态度,同时,党员们还向老人们送上了米、面、油等慰问品,希望这些生活必需品能够为他们带来一些帮助和安慰。老人们对党员志愿者们表示诚挚的感谢。   

下一步,赛罕区民政局党支部将继续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持续深入村居,将困难群众作为日常服务重点对象,及时了解困难群众的生活近况及需求,以实际行动践行党的初心和使命,为社会和谐稳定、群众幸福安康贡献民政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