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民区民政局组织开展“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主题宣讲进养老机构活动

  2024-03-27   来源:呼和浩特市回民区民政局  

回民区民政局组织开展“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

主题宣讲进养老机构活动

为深入贯彻落实“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群众教育实践活动,近日,回民区民政局深入辖区内养老机构,围绕“六句话”的事实和道理广泛开展宣讲活动。

在回民区老年公寓、金海老年公寓,民政局理论宣讲小分队的成员们聚焦“六句话”的事实和道理,借助丰富史实和客观事实,用通俗易懂的语言,讲述了“六句话”背后蕴含的中国共产党领导内蒙古自治区开展的不懈奋斗史、理论探索史,教育引导养老机构职工、入住老人发自内心感党恩、坚定不移听党话、矢志不渝跟党走,牢记嘱托、感恩奋进。

通过生动的宣讲,大力营造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氛围,进一步凝聚党心民心,厚植养老服务领域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思想根基,营造“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浓厚氛围。参加宣讲的各养老机构全体人员表示,会牢记“六句话”,高质量推进养老事业发展,在党和政府的领导下,提供多元化、高质量的养老服务,切实筑牢养老机构安全屏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