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城区民政局党支部开展 “感党恩 听党话 跟党走”主题宣讲活动

  2024-02-25   来源:新城区民政局  

2月21日,新城区民政局党支部走进府兴社区开展“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文明实践主题宣讲。

在宣讲中,党支部副书记刘刚同志围绕“六句话”的事实和道理向干部、群众进行深入浅出的讲解,将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对内蒙古的关怀和支持讲清楚、讲明白,并深切体悟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内蒙古的关怀厚爱和期望重托,紧扣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这条主线,全面准确把握《国务院关于推动内蒙古高质量发展奋力书写中国式现代化新篇章的意见》精神和重点任务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全面系统地解读。

通过本次主题宣讲,广大干部和群众对“六句话”的事实道理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引起了强烈共鸣,大家将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服务社会,为奋力书写中国式现代化内蒙古新篇章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