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扶困难群体践行“守望相助”理念——赛罕区民政局开展“赛出石榴红,共筑中国梦”构筑中华民族共有精神家园主题活动

  2024-02-18   来源:赛罕区民政局  

隆冬透寒意,慰问暖人心。为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推进中华民族共有精神家园建设,在2024年春节来临之际,赛罕区民政局开展走访慰问退休干部职工活动。

局办公室主任张学东、社会救助科室负责人郭红利一行前往我局退休干部职工曹国亮老人家中,代表局党组向他送去了深切关怀和新春祝福,并送去米、面、油、棉衣等慰问品,与曹国亮老人亲切交谈,关切地询问健康状况,对他曾经为民政事业奉献青春表示感谢,同时也认真听取老同志对民政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希望能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民政工作,多提宝贵意见,继续发挥余热,并叮嘱他注意防寒保暖,保重身体,有困难及时联系,我局将力所能及予以帮扶纾困。曹国亮老人对局党组的关心牵挂表示感谢,对民政工作的未来充满憧憬,表示将始终如一地关心、支持民政工作。

今后,我局将继续用心用情用力做好老干部服务保障工作,切实帮助解决实际困难,为老同志营造安心舒适的生活环境,让他们安享晚年幸福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