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和浩特市民政局组织参观“亮丽内蒙古 奋进新征程”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展

  2023-05-24   来源:呼和浩特市民政局  



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提升党性修养,强化理想信念,增强使命担当,切实把思想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新要求、新部署上来,519下午呼和浩特市民政局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走进内蒙古展览馆开展“亮丽内蒙古 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并参观党的二十大主题展览,党组成员、副局长李瑞俊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此次活动。

题展览紧紧围绕党的二十大主题,分为“新时代伟大成就”“高举伟大旗帜”“创造新的伟业”三大部分,直观生动再现了党的二十大丰富内涵,展品丰富,内容详实。参观展览的党员干部仔细观看展出的历史照片、宣传画以及文献史料,认真听取讲解,了解展品背后的故事。面对一件件实物模型、一段段生动视频、一幅幅图片剪影,党员干部们边观展边感悟思考,信心更加充实、脚步更加坚定。

学习结束后,党员干部互相交流了观展心得,表示通过此次参观学习更加深入了解了我们党的发展成就、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目标新任务新要求以及内蒙古自治区各项事业取得的新成就,进一步凝聚了思想共识,更加深刻地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了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