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城区民政局组织召开党建工作推进会

  2023-05-22   来源:新城区民政局  


为全面加强党的建设,积极推进全面从严治党,519新城区民政局党支部组织召开党建工作推进会。

会上,通报了1-5月局党组、党支部、党小组工作开展情况,提出了党建+业务创新工作的建议,随后宣读了《新城区民政局“机关党建提质赋能年”活动实施方案》,《新城区民政局关于“每周一学”学习方案》、通报了《“学习强国”新城区学用情况通报》,表彰了第一季度“学习强国”先进个人及办公室,最后安排部署了下一步党建工作。

会议要求,一是围绕中心工作抓党建,把党建工作与民生保障工作有机结合起来,实现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的深度融合,为推进各项民政工作有序开展,提供强有力的组织保障二是深入提炼党建工作新理念,打造特色党建品牌,同时,积极开展线上线下丰富多元化的政策宣传活动,逐项对照抓好工作落实三是加强党员自身建设,制定了每半个月党建工作汇报制,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尽责履职,努力打造一支政治过硬、业务精湛、作风严谨、富有战斗力和凝聚力的民政干部队伍,把提高本领作为履职尽责基本功四是不断完善各项工作制度,积极探索工作思路,紧盯任务抓落实,切实秉持新发展理念,强化党务与业务的深度融合,积极以创新的思维、创新的举措,全力推动民政系统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