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原儿女心向党  同心共筑中国梦

  2022-06-21   来源:呼和浩特市民政局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族工作的重要论述,推动呼和浩特市创建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市工作走向深入,617日下午,呼和浩特市民政局综合保障中心工作人员来到包联社区民区海西路街道办事处工农兵路社区,开展了“草原儿女心向党  同心共筑中国梦”为主题的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保障中心工作人员向广大居民发放民族政策宣传单,同时进行民族理论政策、法律法规等相关知识的宣传讲解,增加普及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知晓率。


随后,保障中心工作人员走进两户少数民族困难人员家里,关切询问他们的生活及身体状况,并为他们送上米面油慰问品,老人们及家属十分感动,激动喜悦之情溢于言表。



通过此次活动,形成人人关注创建、支持创建、参与创建的良好氛围。通过慰问还拉近了与少数民族群众的距离,为他们排忧解难,使困难群众真正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与关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