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和浩特市民政局对创建“最强党支部”建设情况进行检查验收

  2022-05-31   来源:呼和浩特市民政局  

2022531日下午,由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武成义带队到民政福利园区5家局属单位检查验收创建“最强党支部”建设情况局党组成员、调研员、机关有关科长、局属单位主要领导参加了检查验收。


武成义书记带领相关人员先后检查验收市救助站、特殊教育学校、精神康复医院、社会福利院、儿童福利院单位党建阵地建设、软件资料整理、党支部和党员活动开展情况对创建“最强党支部”“五强”内容逐一进行了检查验收并听取了各单位党组织的相关介绍特色亮点工作。


武成义书记指出,各基层党组织通过前期精心准备和努力,深入挖掘自身的资源优势,找准切入点,形成了各具特色鲜明的党建品牌,党建工作取得了明显提升。


武成义书记要求,下一步各单位继续把打造“最强党支部”作为一项政治任务,抓在手上,扛在肩上。进一步细化党建工作内容,提升党建工作水平,持续推动政治和业务深度融合、党建和业务同频共振达到“一支部一品牌,一支部一特色”。


各基层党组织负责人纷纷表示要按照武成义书记要求逐项落实,围绕“三强三优”目标,精雕细刻,逐项完善持续推进党支部建设标准化、正常化、精细化、体系化、规范化建设,形成抓基层、打基础、强阵地、固根本的良好态势,在全市创造“最强党支部”建设走在前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