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和浩特市民政局组织开展“‘习语金句’大家写”志愿服务活动

  2022-05-18   来源:呼和浩特市民政局  

为全面、系统、科学地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学习习近平治国理政的思想理念,提高党员、社区居民及工作人员的政治素养和思想觉悟,2022518上午,呼和浩特市民政局联合社会福利院党总支赴赛罕区昭乌达南路街道名都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习语金句’大家写”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首先在支部书记带领下,重温入党誓词。铿锵有力、掷地有声的80字入党誓词,时刻警醒着同志们奋勇拼搏、砥砺前行。


活动中,大家都以不同字体书写“习语金句”,一笔一划耐心书写,横竖撇捺间皆体现认真仔细,通过抄写大家都近距离的感受习近平总书记浓浓的爱民之情、为民之心。抄写完毕后,参与活动的党员和社区居民每个人都谈了自己对“金句”的体会和认识,通过谈体会,更加深刻地理解了坚定理想信念的重要性、共产党人坚守初心使命的为民本质、各族人民牢固树立休戚与共、荣辱与共、生死与共、命运与共的共同体理念、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思想内涵。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加强理论学习,提高思想政治素养,提升工作能力,勇于担当作为,坚定不移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在平凡的岗位上脚踏实地工作,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