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呼和浩特市居家和社区基本养老服务提升行动项目绩效评价比选公告

  2024-02-29   来源:呼和浩特市养老服务中心  

按照“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呼和浩特市民政局对供应商进行公开比选,欢迎符合条件的供应商报名参加。

一、项目概况

1、项目名称:2022年呼和浩特市居家和社区基本养老服务提升行动项目绩效评价;

2、预算金额:252100.00元;

3采购内容:2022年呼和浩特市居家和社区基本养老服务提升行动项目绩效评价,具体内容详见比选文件。

二、供应商资格要求

(一)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二)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

1.比选截止前,供应商未被列入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信用中国网(www.creditchina.gov.cn)“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重大税收违法失信主体)”“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

2.本项目不专门面向中小企业采购。

(三)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无

三、报名时需携带资料

拟报名供应商需提供以下资料:

1.报名人出示身份证原件,提供经法定代表人签字及公司盖章的“授权委托书”,并附委托代理人和法人身份证复印件;

2.须提供有效的营业执照或事业单位法人证书或执业许可证或自然人的身份证明;

3.须提供在公告期内的信用记录查询结果(根据《财政部关于在政府采购活动中查询及使用信用记录有关问题的通知》(财库(2016125号),供应商在报名时,通过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查询,对被列入信用中国“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失信主体”“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和中国政府采购网“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任意一项的供应商,采购人拒绝其参与政府采购活动);

4.须提供供应商出具的“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须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的书面声明;

5.须提供供应商参加政府采购近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书面声明。

注:

1)在报名时需提供以上资料原件,同时提供以上资料的复印件以及A4纸胶装成册2套(加盖公章)资格文件不全或不符合要求的均不予接收;本项目只接受现场报名。

2)证件原件是指原发证机关所发证件,扫描件、公证件及加盖公章的复印件、彩喷件一律不视为原件。

3)报名资料须写明供应商联系人姓名、手机、电话、传真、电子邮箱等信息,不符合要求的不予接收。

四、报名方式

现场报名。

五、报名及比选响应文件递交地点

地点:呼和浩特市民政局1909室(新城区奈伦国际B19楼)

六、报名及比选文件获取时间

20240229日至2024036 上午0900-1200 下午1430170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下同)。

七、递交比选标文件截止时间(比选时间)及地点

时间:20240311日下午300(北京时间)。

地点:呼和浩特市民政局1916会议室(新城区奈伦国际B19楼)

八、报名联系人

人:刘晓芳、王婧

联系电话: 0471-36655390471-5181018

特此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