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和浩特市民政局关于拟推荐“全区先进社会组织”的公示

  2024-02-21   来源:呼和浩特市民政局社会组织管理科  

呼和浩特市民政局

关于拟推荐“全区先进社会组织”的公示


按照《内蒙古自治区民政厅关于开展“全区先进社会组织”评选表彰活动的通知》(内民政发〔2023155号)要求,市民政局于202415日印发了《呼和浩特市民政局关于开展“呼和浩特市先进社会组织”评选表彰活动的通知》(2024—15),鼓励全市社会组织积极参加两级先进社会组织的评比活动。

全市共有39家社会组织自荐申报“呼和浩特市先进社会组织”,经我局考评小组初审、实地考评、征求业务主管单位意见,结合2023年获得基层党建6星级以上社会组织和近三年社会组织等级评估结果,综合择优拟推荐4家“全区先进社会组织”。现将拟推荐社会组织名单公示如下:

1.呼和浩特市室内装饰协会

2.呼和浩特市税务学会

3.呼和浩特市慈善总会

4.呼和浩特市客运出租汽车行业协会

公示时间为221日至226日,单位和个人若对公示对象有异议,请在公示期通过来访、来函、电话等形式反映公示对象的有关情况和问题我们将严格遵守工作纪律,履行保密义务,及时反馈核实结果

受理电话(受理办公室)

0471-5304626 局机关纪委

奈伦国际B1902办公

0471-5181015局社会组织管理科

奈伦国际B2007办公



呼和浩特市民政局

2024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