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和浩特市民政局采购精神障碍社区康复服务站建设与运营和违建墓地统计排查服务项目比选社会代理机构公告

  2022-09-01   来源:呼和浩特市民政局  

按照“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呼和浩特市民政局对社会代理机构进行公开比选,欢迎符合条件的社会代理机构报名参加。

一、项目概况

1、项目名称:呼和浩特市民政局比选社会代理机构

2、服务地点: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

3、服务周期:根据甲方采购需求进行招标代理,从签订代理服务合同至本项目采购结束

4、招标内容:通过本次比选,遴选1家社会招标代理机构为招标代理采购精神障碍社区康复服务站建设与运营违建墓地统计排查服务项目。

合同包1呼和浩特市民政局采购精神障碍社区康复服务站建设与运营项目

包号

内容

01

呼和浩特市民政局采购精神障碍社区康复服务站建设与运营项目


合同包2(呼和浩特市民政局违建墓地统计排查服务项目

包号

内容

02

呼和浩特市民政局违建墓地统计排查服务项目



二、代理机构资格要求

1、在中华人民共和国范围内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同时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4)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5)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6)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2、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代理机构,不得参加同一包的投标或者未划分包的同一招标项目的投标。

3、具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提供202201月至今任意1个月缴纳社会保障资金的证明材料(以近期经社保部门盖章或经办银行盖章确认地缴纳社会保障资金的证明材料为准);提供202201月至今任意1个月缴纳税收的有效票据凭证(增值税或企业所得税的凭据,依法免税应提供相应文件证明其依法免税);

4、根据《财政部关于在政府采购活动中查询及使用信用记录有关问题的通知》(财库(2016125号),通过“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查询,对列入“重大税收违法失信主体”、“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代理机构,拒绝参与政府采购活动;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http://zxgk.court.gov.cn/shixin/)列入“失信被执行人”的代理机构及其法定代表人,拒绝参与政府采购活动。通过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查询,对列入“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代理机构,拒绝参与政府采购活动。通过“中国裁判文书网”(http://www.wenshu.court.gov.cn)显示有“行贿罪”记录的代理机构及其法定代表人,拒绝参与政府采购活动。

5、具备履行合同的专业设备及场所证明材料。

6、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三、报名时需携带资料

1、提供经法定代表人签字、公司盖章的“法人授权委托书”(法定代表人亲自报名需提供法人身份证明);

2、提供有效的企业营业执照;

3、提供有效的企业开户许可证或基本存款账户信息表;

4、提供202201月至今任意1个月缴纳社会保障资金的证明材料(以近期经社保部门盖章或经办银行盖章确认地缴纳社会保障资金的证明材料为准);

5、提供202201月至今任意1个月缴纳税收的有效票据凭证(增值税或企业所得税的凭据,依法免税应提供相应文件证明其依法免税);

6、提供在《中国政府采购网》及《内蒙古自治区政府采购网》代理机构登记入库截图证明材料;

7、提供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http://zxgk.court.gov.cn/shixin/)“失信被执行人”的信用查询截图。

8、提供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重大税收违法失信主体”、“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信用查询截图。

9、提供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信息记录名单”查询结果网页截图。

10、提供中国裁判文书网(http://www.wenshu.court.gov.cn)查询代理机构近三年显示没有行贿犯罪记录的网页截图。

注:以上所有资料复印件(一套)需加盖单位公章,否则无效。

1)证件不全、不符合要求的均不予接受;

2)证件原件是指原发证机关所发证件,扫描件、公证件及加盖公章的复印件一律不视为原件。

四、报名方式

现场报名,资料提供不全或逾期者拒绝接收。

五、报名及比选文件获取地点:

地点:呼和浩特市民政局(新城区奈伦国际B202014房间

六、报名及比选文件获取时间:

202291日—202297日,每日上午9301130,下午15001700

报名单位预留电子信箱发送比选文件。

七、递交响应文件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及地点

时间:2022913日,下午1500

地点:呼和浩特市民政局(新城区奈伦国际B202014房间)。

八、报名联系人:

范敏,联系电话:0471-5181019  147478844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