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呼和浩特市居家和社区基本养老服务提升行动项目比选低收入老年人能力评估供应商公告

  2022-08-30   来源:呼和浩特市民政局  

按照“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呼和浩特市民政局供应商进行公开比选,欢迎符合条件的供应商报名参加。

一、项目概况

1、项目名称:2022年呼和浩特市居家和社区基本养老服务提升行动项目收入老年人能力评估

2、服务地点: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

3采购内容:通过本次比选,比选3家具有老年人能力评估资质的机构,对全市经济困难失能、部分失能老年人进行评估。

二、资格要求

1依法独立登记的企事业单位或社会组织

2、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供应商,不得参加同一合同项下的采购活动;

3、具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提供202201月至今任意1个月缴纳社会保障资金的证明材料(以近期经社保部门盖章或经办银行盖章确认地缴纳社会保障资金的证明材料为准);提供202201月至今任意1个月缴纳税收的有效票据凭证(增值税或企业所得税的凭据,依法免税应提供相应文件证明其依法免税);

4、根据《财政部关于在政府采购活动中查询及使用信用记录有关问题的通知》(财库(2016125号),通过“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查询,对列入“重大税收违法失信主体”、“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供应商,拒绝参与政府采购活动;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http://zxgkcourtgovcnshixin/)列入“失信被执行人”的供应商及其法定代表人,拒绝参与采购活动通过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查询,对列入“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供应商,拒绝参与采购活动。通过“中国裁判文书网”(http://wwwwenshucourtgovcn)显示有“行贿罪”记录的供应商及其法定代表人,拒绝参与采购活动。

5、具备履行合同的专业设备及场所证明材料。

6、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三、报名时需携带资料

1、提供经法定代表人签字、公司盖章的“法人授权委托书”(法定代表人亲自报名需提供法人身份证明);

2、提供有效的企业营业执照;

3、提供202201月至今任意1个月缴纳社会保障资金的证明材料(以近期经社保部门盖章或经办银行盖章确认地缴纳社会保障资金的证明材料为准);

4、提供202201月至今任意1个月缴纳税收的有效票据凭证(增值税或企业所得税的凭据,依法免税应提供相应文件证明其依法免税);

5、提供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http://zxgkcourtgovcnshixin/)“失信被执行人”的信用查询截图。

6、提供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重大税收违法失信主体”、“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信用查询截图。

7、提供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信息记录名单”查询结果网页截图。

8、提供中国裁判文书网(http://wwwwenshucourtgovcn)查询供应商近三年显示没有行贿犯罪记录的网页截图。

注:以上所有资料复印件A4纸胶装(一套)需加盖单位公章,否则无效。

四、报名方式:

现场报名,资料提供不全或逾期者拒绝接收。

五、报名及比选文件获取地点:

地点:呼和浩特市民政局2010(新城区奈伦国际B20楼)

六、报名及比选文件获取时间:

2022830日—202291日,每日上午9301130,下午15001700

报名单位预留电子信箱发送比选文件。

七、递交响应文件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及地点:

时间:202295日,下午1500北京时间

地点:呼和浩特市民政局会议室(新城区奈伦国际B20楼)。

八、报名联系人:

宝娃、杨楠,联系电话:0471-51827900471-5181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