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和浩特市民政局关于呼和浩特市社会福利院老年公寓服务中心建设项目和新建殡仪馆二期道路 建设工程、树木移植工程的工程造价跟踪服务、项目施工、项目监理招标代理机构中标结果公示

  2022-05-20   来源:呼和浩特市民政局  


呼和浩特市民政局(局属单位呼和浩特市社会福利院和呼和浩特市殡仪馆)于2022520日就呼和浩特市社会福利院老年公寓服务中心建设项目和新建殡仪馆二期道路建设工程、树木移植工程的工程造价跟踪服务、项目施工、项目监理委托招标代理机构项目进行采购。现将本次比选结果公示如下。

一、采购项目名称:

呼和浩特市社会福利院通过委托社会代理机构采购呼和浩特市社会福利院老年公寓服务中心建设项目工程造价跟踪服务、项目施工、项目监理;新建殡仪馆二期道路建设工程的工程造价跟踪服务、项目施工、项目监理招标代理工作及树木移植工程的工程造价跟踪服务、项目施工、项目监理招标代理工作。

二、中标成交单位名称:

包号

服务

1

工程造价跟踪服务、项目施工、项目监理招标代理机构

招标代理机构:内蒙古协众工程项目管理有限责任公司

请中标单位在公告期间到我单位领取通知书并办理相关手续,按规定时限和程序签订招标代理合同。

三、公示时间:

2022521日 — 2022524

四、专家名单:

郝刚、杨秋杰、郜秉英、刘全胜、杨乔民、樊涛、田磊

如投标单位认为中标结果使自己的合法权益受到损害的,可在中标结果公示有效期内向我单位提出质疑。

招标单位名称:呼和浩特市社会福利院 、呼和浩特市殡仪馆

地       址:金桥开发区呼市民政福利园内

联  系  人:田磊

联 系  电 话:132748123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