狠抓工作落实 全力推动攻坚行动见实效

  2023-04-10   来源:呼和浩特市民政局养老科  

47日下午,自治区民政厅党组书记、厅长姜宏主持召开全区养老机构消防安全工作视频培训会议。会上,成红亮副厅长进行了养老机构消防安全问题情况通报,姜宏厅长部署了养老机构消防安全攻坚任务。

自治区视频会议后,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武成义立即召开现场会议,就贯彻落实自治区养老机构消防安全工作视频培训会议精神进行了安排部署。一是要求制定全市养老机构消防安全攻坚行动方案,狠抓工作落实,全力推动攻坚行动见实效。二是要求建立全市养老机构消防隐患排查清单,聚焦隐患问题抓整改,一院一策,精准落实验收达标一批、评估合格一批、整改提升一批、关停处置一批“四个一批”措施,确保消防隐患问题清仓见底。三是投入资金强化保障抓治理。要求各旗县区民政局主要负责同志上报所需经费,涉及消防设施改造的以及相对重大的安全隐患于7月底前完成整改。


呼和浩特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武成义,市民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瑞俊,养老服务中心主任杨玉旺,市建筑工程消防技术服务中心主任郭学田,市救援支队防火处副处长张明杰,市民政局养老服务科全体,各旗县区民政局主要领导及相关工作人员在分会场参加会议。